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Phone12 系列搭载的 MagSafe 或对部分心脏设备造成影响

2021-06-04 16: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4日消息:苹果iPhone12的一个新功能就是MagSafe,相当于是一个磁吸功能,你可以把卡套吸附在手机背面,也可以用磁吸充电器来充电。现在据Appleinsider报道,美国心脏协会近日发布报告称,苹果 iPhone12系列的 MagSafe 技术会干扰心脏起搏器和除颤器。

图片来自 Apple

据报告称,当 MagSafe 磁吸配件接近起搏器等设备时,会导致部分设备受到磁力的影响,触发磁力测试模式,从而影响其效果。对于 MagSafe 的安全性,苹果曾表示 iPhone12系列「并不会带来比旧款 iPhone 更大的磁力干扰风险」。但美国心脏协会得到的结果却与此不符。而此前 FDA 曾表态称 MagSafe 并不会对心脏设备构成高风险。

另外,苹果在今年一月时也已经更改了支持文档,他们建议使用植入设备的用户保持至少15cm 的安全距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