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irin最新资讯  > 正文

专注于安全性!Sirin V3发布 售价2650美元

2021-06-04 14:21 · 稿源: gsmarena

Sirin Labs是一家移动网络安全公司,在2018年推出了Finney——一款嵌入冷藏加密钱包的区块链智能手机——宣布了一款名为Sirin V3的新智能手机。

V3配备了Sirin所称的双角色解决方案,它有两个独立的空间,您可以轻松地在这两个空间之间进行切换,一个是提供"完全的用户自主性和强大的基线安全性"的个人模式,另一个是保密的工作空间模式,"确保用户数据和专业通信不受不良行为者的影响"

个人模式允许用户只从Play Store安装应用程序,而工作空间模式不允许安装应用程序(你也不能截图)。

工作空间模式还提供军用级别的加密通话和消息,增强了通用业务平台的安全性。

SirinV3采用8GB/128GB的单一配置,在美国配备了Snapdragon888,而全球业务部门则配备了Exynos2100芯片。sirinv3的售价为2650美元,可以从该公司的网上商店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