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CEO回应比尔盖茨与女员工不正当关系:确实存在

2021-05-22 10:23 · 稿源: 快科技

闹得沸沸扬扬的比尔盖茨跟女员工发生不正当关系的事情,受到全球网友的围观,对此微软现任CEO纳德拉也是出来回应了。

当地时间周五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就有关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婚后和女员工存在不当关系的报道作出回应,称现在的微软与二十年前不可同日而语,现在更为关注多样性和包容性。

纳德拉周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21年的微软与2000年的微软非常不同。”对我和微软的所有人来说,我们对文化、多样性、包容性的关注很多,员工的日常感受对我们来说更是非常重要。”

其实纳德拉证实盖茨这场风波的同时,也在极力为现在微软工作环境站台,因为已经跟20年前完全不一样了。纳德拉周五表示,在这件事发生近20年后,微软仍对提出的相关质疑进行审查,完全符合公司文化。

任何人都可以提出任何问题,甚至可以追溯到20年前的问题。我们会进行调查,采取让质疑当事人满意的行动;我们也没有实行强制仲裁。”纳德拉说,我觉得我们创造的环境能够让公司的多样性和包容性文化一步一个脚印地不断成长壮大,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纳德拉说:总的来说,任何人不能以任何形式滥用工作职权。”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确保每个人都能坦然提出他们所看到的任何问题,并让我们能够进行全面调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