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AMD RX 6600 XT谍照曝光:核心/显存容量确认

2021-05-21 21:47 · 稿源: 快科技

纸面爆料许久后,AMD Radeon RX 6600 XT显卡谍照曝光。

图中应是一张公版卡,标签显示核心为Navi 23 XT,8GB GDDR6显存,接口提供一个DP和三个HDMI。

按照此前消息,其它未显示的规格信息还有2048颗六处理器、128bit显存位宽,带宽16Gbps,GPU频率1692/2684 MHz,热设计功耗130瓦。

另外,挖矿算力方面,6600 XT的以太坊挖矿速率是30MH/s,性能与上一代RX 5700 XT类似。

发布窗口方面,台北电脑展可能性较大,时间定在6月1日上午10点,感兴趣的和我们一起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Navi 23此前还出现在特斯拉Model S汽车文件中,可能为其中控娱乐系统甚至自动驾驶相关的图像识别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