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ndroid12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正式发布Android 12:开始支持数字汽车钥匙功能

2021-05-19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谷歌正式发布Android12。谷歌在今年的 I/O2021主题演讲上公布了不少内容,包括 Android 的新面貌、Google 相册、Google 地图等的一系列新功能。相比前几代系统来说,Android12是Android历史上最大的设计变化。

谷歌正式发布Android12

谷歌透露,Android12将采用全新的「Material You」设计,并进行了多项改进。新系统提供多种配色和自定义功能,包括可以修改系统颜色,以更好地匹配壁纸。它还提供了一些新的隐私功能,包括隐私仪表板。Beta 版将于今天推出,支持11家制造商的手机使用。

另外,谷歌将从 Android12开始让指定的 Pixel 和三星 Galaxy 手机支持数字汽车钥匙功能。该功能支持 UWB 和 NFC,宝马是其首个合作伙伴。

谷歌还宣布,目前全球有超过了30亿台的活跃 Android 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