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SU7提车礼品公布:脚垫、车钥匙卡套、U盘、棒球帽等

2024-04-08 06: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7日消息,小米SU7已经完成了首批创始版的交付,并且计划将逐步开始大规模量产版的交付工作。

小米汽车官方今日宣布了小米SU7的提车礼品详情。

据了解,凡是在4月30日24点前成功支付定金购买小米SU7的用户,将能够获得发布会上宣传的至高价值22000元的限时购车权益,以及至高价值26000元的小米智驾增强功能

除了上述两大权益之外,用户在车辆交付时还将免费获得一套脚垫套装和一个交付礼盒,其中包含NFC车钥匙卡套、车载U盘和Xiaomi Life品牌的棒球帽。

此外,对于创始版用户,他们还将额外获得创始版专属标识、专属编号证书以及雷军签名版的蓝牙钥匙,这些都是专为创始版用户准备的独特礼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