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私人宇航员前泽友作月球旅行前将先前往国际空间站一游

2021-05-13 20:44 · 稿源: cnbeta

2018年,当日本企业家和亿万富翁前泽友作宣布他将乘坐SpaceX乘员龙飞船进行往返飞行经过月球时,SpaceX私人航天的雄心得到了很大的推动。根据目前的时间表,前泽仍然有望在2023年之前完成这次旅行,他非常渴望进入太空,所以他刚刚宣布他将在今年12月作为私人宇航员先访问国际空间站。

前泽将作为太空探险公司的客户,乘坐俄罗斯联盟号火箭于12月8日从哈萨克斯坦起飞,他将由其助理平野洋三陪同前往。太空探险公司是前联盟号商业航天任务背后的公司,之前包办了包括2006年阿努沙·安萨里和2009年盖·拉里贝尔特等人的旅行。拉里贝尔特的旅行是最近的一次,自2011年航天飞机项目结束后,空间站的太空旅游正式暂停,因为联盟号是进入国际空间站的唯一途径。然而,现在由于SpaceX负责执行定期的宇航员穿梭任务,联盟号的旅游业务又开始了。

前泽计划进行的旅行将在12天内开始准备工作,他将在任务前在俄罗斯进行三个月的培训,为这次经历做好准备。除了是10多年来第一次私人宇航员访问国际空间站外,这也是第一次有两名私人宇航员同时在同一台联盟号飞船上飞行。前泽和平野也将是首批以私人身份进行旅程的日本公民。

作为一名私人宇航员,一生中能访问太空两次,足见有钱任性,前泽说他是出于对 "太空生活是什么样子的"的好奇心,花费是值得的。月球旅行要远比造访国际空间站复杂,他将用三天时间到达那里,围绕我们的天然卫星转一圈,然后再用三天时间回来。他还计划将这一经历发布到YouTube上,这就是为什么平野要陪他一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