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国际空间站最新资讯  > 正文

飞来横祸:国际空间站电池掉下来砸穿两层房屋

2024-04-05 16: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5日消息,今日,国际空间站电池坠落损毁房屋”的话题迅速攀升至热搜榜首。

飞来横祸:国际空间站电池掉下来砸穿房屋

据报道,一位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居民透露,3月8日,一个金属圆柱体突然穿透了他家的屋顶,并继续穿过地板,导致两层楼都被洞穿。

该居民表示,虽然当时他不在家,但他的儿子在;幸运的是,这个金属物体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害。

初步分析认为,这个金属物体可能来源于国际空间站。

美国宇航局(NASA)的发言人乔希芬奇表示,工程师正在对这个接近1公斤的圆柱形金属块进行分析,以尽快确定其具体来源。

值得注意的是,欧洲航天局(ESA)曾在3月7日发布安全预警,警告称国际空间站的9块废旧电池,总重达2.6公吨,预计将在次日进入地球大气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