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默认关闭IDFA背后:谁来定义我们的数据权利?

2021-05-10 13:43 · 稿源: 深响公众号

该来的,还是来了。苹果在4月27日凌晨发布的iOS14.5,将默认关闭IDFA权限。IDFA(广告标识符)可以帮助开发者获取用户信息,更好地展示个性化广告。以往IDFA都是默认开启状态,但在iOS14.5版本中,开发者需要用户的授权同意才能使用这一标识符。在去年6月举办的开发者大会上,苹果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深响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骚扰电话的背后:我们是否真的做到了数据管理?

    近日,一位长期忠诚的中国移动高 级会员在尝试通过在抖音、腾讯等主流平台开通电商小店体验平台营销的过程中,遭遇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数据风暴”。实名登记电话后仅一天,他就在短时间内接到了大量的“192”号段电话,主要内容为针对企业主的银行推销经营贷和其他金融相关内容。面对突如其来的信息轰炸,他提出了几个疑问:这个被称为“192”的虚拟号段是什么?�

  • 十一结婚热 盘点婚庆企业背后产业数据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假期,不仅旅游市场热度持续攀升,婚庆市场也显著升温。酒店婚宴预订火爆;假期内,全国各地的新人们扎堆举办婚礼。从成立时间及企业类型来看,近八成婚庆相关企业注册于近5年内,近四成相关企业属于“有限责任公司”。

  • iOS 17.0.3发布:苹果关闭验证通道

    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iOS17.0.3版本,并关闭了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一旦升级到新版本,就无法再降级到以前的系统版本。苹果公司表示过热是由软件引起的不是硬件或设计缺陷,并且绝对不会降低A17Pro芯片的性能来解决过热问题。

  • 苹果用户哭了!谷歌发布安卓14:锁屏自定义、AI驱动壁纸生成器

    谷歌在纽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MadebyGoogle2023发布会,除了推出最新的Pixel8和Pixel8Pro手机之外发布了新版安卓系统Android14以及由生成式AI加持的谷歌助手AssistantwithBard。谷歌宣布Android14正式版将支持锁屏自定义功能,用户可个性化设置不同的时钟样式和格式Pixel8和8Pro还提供了AI驱动的壁纸生成器,只需轻按几下即可创建前所未见的壁纸。Android14目前已经面向Pixel设备推出,今年晚些时候将在三星、iQOO、Nothing、一加、Oppo、Realme、夏普、索尼、传音、vivo和小米等设备上更新。

  • iPhone发热成问题 苹果公司关闭旧版验证通道

    苹果公司近日发布了iOS17.0.3版本,并关闭了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用户在升级到新版本后将无法降级到上述旧版本。此次iOS17.0.2验证通道并未关闭,在此提醒用户。

  • 堵死后路!苹果关闭iOS 16验证通道:升17就回不去16了

    在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发布iOS17.0.3版本之后,苹果已经关闭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也就意味着更新到新版本之后就没法再降级到上述老版本了,在升级之前要考虑清楚了。苹果会基于安全因素等逐步关闭老iOS版本的验证通道,以防止用户降级到以前的系统版本。值得注意的是,iOS17.0.2的验证通道并未关闭,为升到最新系统的用户提供了一个额外选择。

  • 报告:谷歌为当iPhone默认搜索引擎 每年向苹果支付1300亿元

    联博控股昨日发布投资洞察报告,认为谷歌为了确保GoogleSearch是iPhone等产品的默认搜索引擎,每年向苹果公司支付180-200亿美元费用。联邦法院有可能做出对谷歌不利的裁决,并迫使其终止与苹果的搜索协议。苹果曾尝试使用其他搜索引擎来取代谷歌,但均告失败。

  • iPhone运行温度上升 苹果关闭iOS 17.0.3的验证通道

    苹果公司已经关闭了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已经升级到新版本系统的用户无法降级到这些版本。苹果于10月5日凌晨发布了iOS17.0.3版本的更新,该版本主要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iPhone比预期运行温度更高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目前还未关闭iOS17.0.2的验证通道,但已经升级至iOS17.0.3版本的用户仍可提供降级选项。

  • 苹果iPhone 15退货量大关闭退货通道?焊死车门?真相大白

    昨日有传言称紧急通知,苹果公司因为退货量过大,关闭退货通道,再次开启以邮件方式通知,请留意!”有网友慌了:苹果这是要焊死车门?拆封后就不支持7天无理由了。

  • 以下哪一项是金融消费者的基本权利?10月11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以下哪一项是金融消费者的基本权利?是10月11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那么这道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呢?各位小伙伴们接着往下看。10月11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以下哪一项是金融消费者的基本权利?A、自主选择权B、无理由退货权正确答案:自主选择权答案解析:根据我国《关于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为:财产安全权、知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