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yzen最新资讯  > 正文

Ryzen 7 5700G和Ryzen 5 5600G "Zen 3"桌面处理器跑分细节出现

2021-05-06 17:42 · 稿源: cnbeta

泰国PC爱好者TUM_APISAK对即将推出的AMD Ryzen 7 5700G和Ryzen 5600G桌面处理器进行了一些基准测试。5700G和5600G基于7纳米的 "Cezanne"芯片,在一个CCX上结合了多达8个 "Zen 3"CPU核心,它们共享一个16MB的L3缓存;同时还内置了一个基于 "Vega"图形架构的iGPU。

这两款芯片都通过了CPU-Z基准测试,在那里它们都取得了惊人的成绩。

两款芯片的单线程得分都高于Core i9-10900K "Comet Lake",这得益于 "Zen 3"内核的高IPC,以及单片 "Cezanne"芯片的低延迟。在多线程测试中,8核/16线程的5700G得分高于Core i9-9900KS(5.00 GHz全核)。

测试数据源自于内置在惠普OMEN 25L中的处理器Geekbench 5测试,它的综合性能在Core i5-11600K的90%左右,但在内存延迟方面落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