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鸿蒙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一代鸿蒙生态5G手机!WIKO Hi畅享60s现身产品库:配天玑700芯

2023-10-02 08: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源于法国的手机品牌WIKO,与去年年底再国内推出了全新的产品系Hi畅享,推出了具有鸿蒙生态属性的手机Hi畅享60。

近日,一款全新的鸿蒙生态手机Hi畅享60s现身中国电信终端产品库,其部分硬件规格也随之曝光。

新一代鸿蒙生态5G手机!WIKO Hi畅享60s现身产品库:配天玑700芯

根据产品库的信息显示,Hi畅享60s将搭载天玑700处理器,并提供8GB 128GB和8GB 256GB两种存储版本,屏幕采用6.745英寸LCD水滴方案,分辨率为1600 x 720,后置相机为1300万像素 200万像素双镜组,并且,它是一部安卓手机。

单从配置上看,Hi畅享60s是一款定位入门的安卓手机,不过结合独有的鸿蒙特性,兼容了大文件夹、原子化万能卡片、超级终端、畅联通话、分布式文件系统、多机位模式、智慧多窗等鸿蒙系统才有的功能与属性

目前,电信产品库显示该机的售价为1399元起,登记的上市时间为2023年10月27日,预计新机将很快与我们见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