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摄像头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因Galaxy S20系列被起诉 摄像头玻璃问题

2021-05-01 08:42 · 稿源: gsmarena

去年Galaxy S20系列推出后不久,网上就出现了大量关于后置摄像头玻璃出现自发裂缝的报道。目前还不知道这个问题有多普遍,但该公司已经承认了这个问题,并表示用户没有过错。

然而,一家美国律师事务所认为这还不够,三星违反了几项消费者保护法。被质疑的公司是哈根斯伯曼(hagensberman),并声称这家韩国科技巨头误导了消费者。摄像头模块的玻璃质量很低,不能反映设备的价格

此外,一旦玻璃破裂,它将使IP等级无效,并削弱手机的主要功能之一——摄像头。这个问题影响了几乎所有的Galaxy S20设备,包括它们的4G和5G变体以及S20 FE和S20 FE 5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