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图]微软正为Modern配件打造专属应用 新截图曝光

2021-04-28 09:23 · 稿源: cnbeta

本月早些时候在推出 Surface Laptop 4 之外,微软还推出了一大堆 Modern 配件,其中包括 Surface Headphones 2+、Modern USB Headset、Modern Wireless Headset、Modern USB-C Speaker 和 Modern Webcam。援引外媒报道,该公司可能正努力推出新的应用程序,皆在定制和控制这些Modern配件。

你可以在这里详细了解这些 Modern 配件的情况。这些产品中的大多数都是经过 Teams 认证的,并配有专门的 Teams 按钮,因为微软在设计这些 Modern 产品时考虑到了当前在家工作的情况,而且这也不失为推广 Teams 的一种微妙方式。下面是泄露的截图,似乎是所谓即将推出的 Modern 配件应用的主屏幕。

报道称,微软目前正在内部测试该应用及其功能,完成后,将通过 Microsoft Store 提供下载。然而,我们可能至少要等一段时间才能看到它,因为 Modern 配件本身在今年6月之后才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