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维权女车主存背后势力“支撑”?伟巴斯特、蔚来相继发文澄清

2021-04-27 19:27 · 稿源: 快科技

距离上海车展特斯拉展台维权事件,已过去将近一个星期的时间,但关于此事的舆论仍在继续,让人意外的是,蔚来和伟巴斯通相继卷入该事件。

近日,有文章爆料称,特斯拉女车主是通过蔚来汽车的天窗供应商韦巴斯特进入车展的,还称当事人坐着蔚来的车去维权,拿着蔚来供应商的通行证进入会场。

由此,该文章判断特斯拉女车主维权背后或与蔚来和伟巴斯特有关。

对于上述消息,当事女车主已经发文澄清,其表示车展前一日抵达上海,乘坐了朋友的某来汽车,但也仅仅是乘坐过车辆而已,并不能代表我乘坐过哪个品牌的车。

同时,关于媒体日通行证,其表示自己是实名申请,并且由车展工作人员带领下进入会场,光明正大,合理合法。

同日,伟巴斯特也针对上述传闻发声:表示上海车展上特斯拉维权事件女车主”进入会场与伟巴斯特集团无关。

伟巴斯特指出,经上海车展主办方和公安机关调查证实,伟巴斯特属于在正常工作范围内使用媒体日单日通行证,伟巴斯特和其工作人员与某品牌维权事件及人士并无任何关联。

随后,蔚来汽车也发声明称,蔚来从未参与或推动任何第三方参与某品牌维权行为,蔚来已经收集证据,向有关部门报案,以求查清事实,维护自身权益。

此外,网络中还有传言称,特斯拉维权女车主是4年前因断轴维权的Model X车主,也是上海车展蔚来汽车展台的车主志愿者七姐”。

对此,蔚来七姐”在蔚来APP回应称,车顶维权女主并未本人,并以图文形式进行了身份澄清。

随后,蔚来总裁秦力洪留言:看见这样的消息,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