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2021年春季发布会 搭载M1芯片iPad Pro、AirTag登场

2021-04-21 09:20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凌晨1点,苹果召开2021春季发布会,发布了新 iMac、搭载M1芯片的iPad Pro、 Airtag 追踪器等新品。

新七彩iMac

新七彩iMac搭载了苹果自研的M1芯片,相比标配的21.5英寸 iMac 机型,七彩iMac的中央处理器速度提升最高达85%,图形处理速度最高提升至两倍

同时,得益于M1芯片将中央处理器、图形处理器、内存等全部整合在一块芯片上,七彩iMac有了纤薄紧凑的机身,机身厚度仅为11.5毫米

显示方面,七彩iMac配备了24英寸4.5K 视网膜显示屏、500尼特的高亮屏幕,以及先进的抗反射涂层,看得更舒适、更清晰,同时具有原彩显示技术,会根据周围的环境光线自动调节显示屏色温。

此外,七彩iMac还采用了磁吸式充电头。并配备同色编制电源线。同时具备六扬声器系统,配有同色系的键盘、鼠标和触控板,触控 ID 也首次登陆 iMac

配色方面有蓝、绿、粉、银、黄、橙、紫可选。

售价RMB9999起,4月30日接受订购,5月中下旬发售。

M1芯片8核中央处理器,7核图形处理器,8GB+256GB 售价9999元,带妙控键盘。

M1芯片8核中央处理器,8核图形处理器,8GB+256GB 售价11499元,带两个 USB3端口、千兆以太网端口、带有触控 ID 的妙控键盘。

M1芯片8核中央处理器,8核图形处理器,8GB+512GB 售价12999元,带两个 USB3端口、千兆以太网端口、带有触控 ID 的妙控键盘。

iPad Pro搭载M1芯片

同时,搭载了M1芯片的新iPad Pro也是本次发布会的看点,搭载 M1的 iPad Pro,不仅支持5G网络,其速度也刷新了 iPad 的纪录。M1芯片拥有8核中央处理器,性能提速最高达50%,8核图形处理器还为 iPad Pro 带来最高达40% 的图形性能提升。

其中,12.9英寸版本与11英寸版本都配备了Liquid 视网膜,P3广色域、原彩显示和 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

而12.9英寸版本采用了mini LED屏幕,官方称之为 XDR 屏,显示屏的对比度高达1000000:1,全屏亮度1000尼特,峰值亮度高达1600尼特。

11英寸版本的峰值亮度为600尼特。

同时,两款iPad Pro后置采用了双摄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以及10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更是配备了激光雷达,在弱光条件下拍照片、视频时,对焦更精准,速度更快。

此外,新iPad Pro还配备了雷电接口,最高达40Gb/s有线传输带宽。并具备四扬声器,新增2TB 容量选配方案

售价方面,11英寸版本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售价6199元起。12.9英寸版本 Liquid 视网膜 XDR 显示屏,售价8499元起。

4月30日接受订购,5月中下旬发售

蓝牙追踪器AirTag

其中,最吸引消费的新品莫过于蓝牙追踪器AirTag了。

官方介绍,AirTag 是能帮用户轻松追踪各种物品的产品。只要给钥匙串上挂一个,往背包里塞一个,在打开查找 app 时,除了能追踪自己的 Apple 设备之外,还能看到钥匙和背包这些物品在哪里。

通过查找 app 的全新“物品”标签页,或者直接开口说“嘿 Siri,我把钱包放哪了”,都能让 AirTag 的内置扬声器播放个声音来指示位置。如果你的 AirTag 就在附近,iPhone 可以利用精确查找功能,指引你一步步找到它。凭借超宽频技术,甚至可以看到 AirTag 离得有多远。

续航方面,AirTag 使用标准电池,一粒电池可以用上超一年。在该换电池时, iPhone 将会提示。

售价方面,AirTag229元起,4月23日晚8点接受订购,4月30日发售。

精确查找功能适用于:

· iPhone11

· iPhone11Pro 和 iPhone11Pro Max

· iPhone12和 iPhone12mini

· iPhone12Pro 和 iPhone12Pro Max

苹果发布紫色iPhone12

在本次发布会上,苹果还推出了紫色版本的iPhone12和 iPhone12mini,将于4月23日晚8点接受预购,4月30日发售,售价5499元起。

同时,苹果还推出了MagSafe深紫罗兰、卡普里蓝、开心果、哈密瓜、紫水晶色等配色的皮革以及硅胶保护壳,以及丹霞色皮革卡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