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称不要觉得互联网比制造强 格力正在打造5G无人化工厂

2021-04-19 13: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9日 消息:在4月19日的博鳌亚洲论坛上,格力董事长董明珠表示,现在是真正物联的时代,格力正在打造一个全无人化的黑灯工厂,靠的就是5G技术。格力从前年就开始在试运行一个5G工厂,已经取得很好的效果。

在工业互联网下,格力70个全球生产基地,可以在云端连成片。应对以及品质控制能力更强。

同时,董明珠表示,不能忘掉了制造,制造是根本。不要说现在有互联网就觉得它好像比制造强。

此外,针对直播带货,董明珠表示,一点都不累,过去的渠道是传统线下专卖店,但是现在直播已经成为趋势,疫情之下过去的模式已经不行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骗子“盯”上董明珠格力声明新型诈骗:这种抽奖卡是假的

    10月13日消息,前不久,新型诈骗以蟹卡”等形式出现引起大家关注,没想到,蟹卡诈骗还没结束,骗子又盯”上了董明珠。根据网友反馈,最近又出现了另一种诈骗载体假的格力电器”抽奖卡,网友称,自己没有网购但却收到了快递,打开一看是一包湿巾和一个信封,里面有一张格力”抽奖卡,网友表示夏天买过格力的风扇,差点以为这是格力的售后福利”。对此,上海格力微信公众号发文声明:公司从来没有举办过这样的寄送礼品卡抽奖活动,现已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请大家收到类似贺卡时提高警惕、切莫相信,及时向警方反馈。”据了解,这种假的格力

  • 格力辟谣董明珠礼品卡抽奖活动 从未举办过这种活动

    10月10日,市民王先生透露,他收到了一份不认识的寄件人寄来的快递,里面有一包厨房湿巾和一份印有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照片的中秋礼品卡,“邀请”王先生“在中秋国庆佳节和格力公司成立三十二周年之际”参与“一起撕豪礼”的刮奖活动,“最高可得到10000元现金奖励”。礼品卡封面上显示,卡片印有“‘月满中秋礼相逢’敬邀格力的商家一起撕豪礼”,同时注明了今年9月至明年1月的活动时间和游戏规则,礼品卡上还注明了“共发出10万份邮件”的字样。这一话题还冲上了热搜第一,不少网友表示自己也曾有过同款被骗的遭遇。

  • 格力辟谣董明珠抽奖卡活动:收到礼品卡应及时向警方反馈

    本周二,王先生收到了一份包含厨房湿巾和印有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照片的中秋礼品卡的陌生快递,并声称邀请他参加可获得最高10000元奖励的“一起撕豪礼”活动。格力电器方面随后否认与该活动有任何关联,并发出声明称这属于新型诈骗。格力电器已经向相关部门反馈了这一新型诈骗行为,并提醒公众在收到类似的“贺卡”时要提高警惕,切莫轻易相信,同时应及时向警方反馈。

  • 互联网要完蛋了,只有我们能救它”

    你有多久没听到一家创业公司说自己要拯救互联网了。今天的创业者似乎要么闷声赚钱,要么在讨论用AI拯救全人类。A:…哈哈哈,希望我们的结局更好吧。

  • 千位互联网大咖齐聚上海 与华为云一起共拓产业互联网新蓝海

    9 月 21 日,华为云互联网产业峰会&AIGC高峰论坛在上海拉开帷幕, 这是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首届互联网产业峰会。此次峰会汇聚了千位互联网大咖,与华为云一起共话互联网产业升级的新路径。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中国区总裁张修征发表主题演讲,他强调,未来互联网将面临四个突破,“突破产业边界”、“突破业务边界”、“突破区域边界”、“突破能力边界

  • 沉迷“互联网喂猪”的年轻人,真的吃猪肉吗?

    一盆盆洗净的黄瓜、南瓜、胡萝卜、大白菜......被爽快利落地切进热水翻滚的大锅中,这是一锅精心准备的“猪食”。不多时菜蔬煮熟,远处山脚下跑来一群快活的黑猪,在饲养者的口哨中奔向纯天然的食物。”“让爱吃猪肉的中国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是许多好品质肉制品品牌的出发点,也是高端猪肉制品赛道的机遇所在。

  • 华为发布新一代GigaGreen Radio,助力打造极致性能的绿色5G精品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1日]在MBBF2023期间,华为携手产业伙伴成功举办“5G精品网”峰会并发布了新一代GigaGreenRadio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华为全球运营商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总裁刘康出席并表示,“5G商用四年,从已经兑现商业价值的运营商实践可以看出,持续商业成功的底层逻辑依旧是用户体验,体验的基础是具备多维能力和多元化场景支撑的网络。GigaGreen在大幅提升性能和覆盖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新频部署不增能耗,不改站点配套,提升网络投资效率,加速运营商全频段向5G/5G-A演进,打造多维能力具优的5G精品网。

  • 5G再升级!速提升10倍

    我国已建成全球最大5G网络,5G用户数及基站数量都远超全球其他国家之和。预计2024年开始会进入5.5G阶段,这是5G技术的演进版。同时在时延、定位、可靠性方面也有了十倍的提升,并且能实现毫秒级时延和低成本千亿物联。

  • 识季分析:互联网+环境下,奢侈品电商发展是必然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和互联网发展,奢侈品电商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奢侈品电商的兴起不仅革新了传统奢侈品销售业的销售机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方便和便宜的购物渠道。识季将对奢侈品电商行业进行分析,从市场规模、产品种类和销售模式等方面进行探讨。首先,从市场规模来看,奢侈品电商行业正在快速成长。根据报告显示,全球奢侈品电商市场规模已经突�

  • 华为李鹏: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5G-A)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在华为主办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面向来自全球的运营商和产业伙伴,提出抓住网络需求和趋势的力量-“面向后天的业务,积极规划明天的网络,加速5G商业正循环。”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发表主题演讲在题为《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的讲话中,李鹏表示,“5G已经走在商业成功的正确道路上5G-A是5G发展的自然选择”。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