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格力辟谣董明珠抽奖卡活动:收到礼品卡应及时向警方反馈

2023-10-13 08: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3日 消息:据北京商报报道,本周二,王先生收到了一份包含厨房湿巾和印有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照片的中秋礼品卡的陌生快递,并声称邀请他参加可获得最高10000元奖励的“一起撕豪礼”活动。

然而,格力电器方面随后否认与该活动有任何关联,并发出声明称这属于新型诈骗。

格力

这个礼品卡似乎采取了精准投递的策略,因为王先生和他的朋友罗先生此前参加过格力举办的活动。然而,两人收到的礼品卡的中奖号码却完全相同,这让人不免怀疑其真实性。

罗先生尝试参与了这个“撕豪礼”活动,但需要经过多个步骤,包括扫码、核对手机号、加入一个群聊、完成任务(如签到和关注淘宝店铺等)等,并声称完成任务后可以得到部分礼金。然而,几次操作后该群聊就解散了,接着罗先生被要求下载一个App,同样需要完成任务获得奖励。

据悉,格力电器已经向相关部门反馈了这一新型诈骗行为,并提醒公众在收到类似的“贺卡”时要提高警惕,切莫轻易相信,同时应及时向警方反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