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360最新资讯  > 正文

360搜索被罚200万

2021-04-13 13: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3日 消息: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今日,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对3·15晚会曝光的360搜索发布虚假违法广告案完成立案调查,对北京好搜点睛科技有限公司依法做出罚款200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据悉,在315晚会上,UC、360搜索存在虚假广告一事被曝光。报道称,用户只需提供一个微信号和产品类型,代理公司很快就制作出一篇内容为减肥、降血糖的自述广告,就算对方没有资质,广告也能投放出去。

经过对360公司总部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询问,确定违法广告发布主体为360全资子公司北京好搜点睛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步,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强综合执法,聚焦民生领域和重点平台,依法查处各类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行为,全力维护首都广告市场良好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