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发文祝贺FF

2021-04-01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日 消息:昨日,由贾跃亭创办的FaradayFuture(FF)公布了全球董事会成员任命,称将在与PSAC正式合并后生效。

据悉,FF新董事会将由包括科技、汽车、金融、政府和监管、交通和能源等不同行业的专家组成。董事会成员包括FF全球首席执行官Carsten Breitfeld(毕福康)、现任FF董事会成员Brian Krolicki、Matthias Aydt、Christine Harada、Lee Liu(刘辉)、Sue Swenson、Jordan Vogel、Scott Vogel和Bob Ye(叶青) 。

FF称,董事会成员拥有在企业事务和公共领域的深厚资历,将有助于FF实现为市场打造前沿产品与技术的承诺。董事会成员丰富的内外部视角、创新理念和丰厚的行业积累与知识,都将帮助FF实现使命和战略目标。

对此,今日,贾跃亭祝贺称,恭喜FF九名全球董事会成员。他们跨领域跨学科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的行业积累将帮助FF实现使命和战略目标,并助力FF91按时、高品质交付,为用户和股东创造最大价值。

据悉,不久前,FF91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预定金为5万元。在签署合同前,订单可随时取消,并返还订金。按照计划,FF的旗舰电动车型FF91预计将在2022年上半年上市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