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irPodsMax运动版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irPods Max运动版或于2021年推出,价格更便宜重量更轻

2020-12-24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4日消息:据 wccftech 报道,推特用户 Apple RUMORs 爆料,苹果或将在明年年中推出 AirPods Max Sport。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官方介绍称,AirPods Max 拥有卓越的高保真音质、自适应均衡、主动降噪和空间音频功能。AirPods Max 采用苹果设计的 40 毫米动圈式驱动单元,可提供丰富深沉的低音、准确的中音范围和清脆干净的高频扩展。独特的双环形钕磁体电机使 AirPods Max 即便在最大音量下可听范围的总谐波失真也能保持在不到1% 的水平。每个耳垫都搭载了苹果设计的 H1 芯片,在自定义声学设计和先进软件的支持下,AirPods Max 通过计算音频提供高品质的聆听体验。

而据Apple RUMORs爆料称,AirPods Max的重量为 384 克,而运动简化版大约是 290 克,并且采用比更昂贵的版本更小的耳垫,但材质方面变化应该不会太大。AirPods Max 运动版续航时间也会比 AirPods Max 短,不过价格相对优惠,在 400 美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