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hls可乐桶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hls可乐桶是什么意思 hls可乐桶怎么调

2020-11-26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

在抖音上最近出现了一种叫做hls可乐桶的酒,这种酒的味道比较特别,被很多用户关注到,那么这种酒是怎么调出来的呢,这里我们来看下hls可乐桶调兑的方法介绍。

1、hls可乐桶实际上是一种欧洲的威士忌酒,源自于欧洲,主要使用的原材料是威士忌和可乐,按照一定的比例混合后产生的,一般威士忌和可乐的比例在1:5到1:10之间,但是也可以看个人口味来调配。

2、hls可乐桶制作原料:威士忌三分之一、可乐三分之二、冰块适量。

3、制作方法:将爵士乐美国波本威士忌倒入冰杯中,加入可乐搅拌即可。

4、hls可乐桶特点:凉爽的可乐结合浓烈的威士忌,有可乐的气泡爽快感,同时在喝到肚子后因为威士忌的酒精影响,会有上头的感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