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dobe最新资讯  > 正文

Adobe将斥资15亿美元的收购营销软件公司Workfront

2020-11-10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0日 消息:Adobe今日表示,该公司已签署一项协议,以15亿美元价格收购营销软件公司Workfront。Adobe计划将Workfront的功能与Experience Cloud集成,后者是一个专注于营销定制、内容交付、数据、分析、商业、广告的平台。

Workfront的软件和API被市场营销人员用于管理内容、计划和跟踪营销活动,以及跨团队执行工作流。

Adobe表示,Workfront和Experience Cloud的结合将为营销团队带来效率、协作和生产率的提高。

Workfront目前有3000名客户和100万用户,主要是企业客户。Workfront和Adobe表示,他们有大约1000个共同客户。

一旦交易完成,Workfront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肖特曼将继续领导工作前线团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