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AMD收购人工智能软件公司 Nod.ai

2023-10-11 08: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 消息:AMD 宣布签署协议收购开源人工智能(AI)软件公司 Nod.ai,以扩展公司的开源 AI 软件能力。

Nod.ai 的加入将为 AMD 带来一个经验丰富的团队,该团队开发了领先行业的软件技术,可加速部署针对 AMD Instinct™数据中心加速器、Ryzen™ AI 处理器、EPYC™处理器、Versal™ SoC 和 Radeon™ GPU 进行优化的 AI 解决方案。

微信截图_20231011081236.png

AMD表示,这一协议与 AMD 的 AI 增长战略高度契合,该战略围绕着一个开放的软件生态系统,通过开发者工具、库和模型降低客户的进入门槛。Nod.ai 为顶级超大规模企业和初创企业提供优化的 AI 解决方案。

Nod.ai 的 SHARK 软件基于编译器的自动化能力减少了对手动优化的需求,缩短了部署高性能 AI 模型在 AMD CDNA™、XDNA™、RDNA™和 “Zen” 架构的数据中心、边缘和客户平台上运行所需的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