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福特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福特中国国产化成为其提升销量的重要举措之一

2020-10-28 16: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年以来,福特在中国汽车市场的表现逐渐向好。福特中国表示,虽然二季度仍然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但是得益于福特品牌SUV车型、商用车以及林肯品牌的逆势增长,二季度福特在中国汽车市场销售新车15.8万辆,同比增长3%、环比增长近80%。继今年6月福特大型SUV探险者迎来国产化之后,福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龙芯中科国产化桌面网络存储方案发布

    为解决网络存储的信息安全威胁,近日,龙芯国产化全固态桌面存储一体机正式发布。该产品由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牵头,联合龙众创芯、嘉合劲威、熊猫电子、可道云等多家国产存储厂商共同推出。基于AnolisOS的可道云企业私有云存储操作系统8.8LoongArch64是专门支持龙芯的AnolisOS商业发行版,将在龙芯俱乐部社区和龙蜥社区推广。

  • 为大场面而生,芯瞳联手旌宇打造国产化首个多屏显卡产品矩阵

    9月28日,国产自主研发GPU芯片设计翘楚芯瞳与知名的显卡老厂牌-旌宇共同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该联手标志着中国国产GPU芯片首次获得主流显卡厂牌“认证”,具有里程碑式意义。在全球加速演进数字化、智能化的时代,GPU作为数字基础设施算力的核心引擎,GPU的需求也将来爆发式的增长,上下游协同-融合-创新也将会成为加速国产化显卡产品的演进与应用普及的契机。

  • 元宇宙彻底熄火 中国VR设备销量腰斩 AR火速崛起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监测数据显示,2023年1-8月,中国XR设备线上销量为17.3万台,同比下降38.8%;销额为5.4亿元,同比下降36.2%。中国XR设备进入下半年之后,市场并没有回温,延续了上半年的下滑幅度。1-8月,VR设备线上监测销量同比下降55%,而AR设备同比大涨176%。从产品结构看,VR在线上市场的销量占比为68.3%,较去年同期下降24.7个百分点,而AR的销量份额则从去年的7.0%提升至今年的31.7%。根据洛图科技(RUNTO)整理,进入下半年,全球XR市场共有15个品牌发布了18款新品,其中VR产品4款,AR产品14款。业?

  • 北上广深开始 优衣库中国宣布涨薪:最高可提升44%

    优衣库中国宣布自2023年10月起实施薪酬调整,据悉,本轮调薪对象主要是北上广深的店铺全职员工和实习生,以及作为中坚力量的员工群体。本次调薪后,员工平均年薪涨幅跟调薪前相比,平均可提高28%左右,最高可提升44%左右,未来可能将调薪拓展到北上广深之外的其他中国大陆城市。本次加薪包括基本工资和奖金,覆盖约8400人,包括迅销总部、门店员工,其中,员工的起薪将从目前的25.5万日元增加到3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54万元;新上任门店经理的起薪将从29万日元升增加到3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0万元。

  • 国人不想买了?保时捷销量全球市场大涨 唯独中国区大跌

    德国大众旗下豪华品牌保时捷官网显示,2023年前三季度保时捷在全球实现24.27万辆交付量,同比增长10%。中国市场贡献6.07万辆交付量,同比下滑12%。今年前三季度北美市场的交付量已经超越中国,若第四季度不能翻盘,2023年保时捷的最大单一市场或将易主。

  • 美国汽车工人罢工闹大!福特最大工厂宣布关闭:继续裁员

    日前,福特汽车宣布再次裁员550名工人,这一决定使受罢工裁员影响的员工总数达到约2480人。由于公司的生产系统相互关联,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罢工策略对各工厂产生了连锁反应。此次为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针对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的罢工,参与罢工工人人数达到约3.37万人,上周五,UAW表示暂时不会再扩大罢工范围,声称已与制造商的谈判取得重大进展”,不过尚未打

  • FF公布六大举措坚决捍卫股东利益 贾跃亭:全力引入潜在投资者

    2023年10月16日,FF创始人贾跃亭发布致全体股东和投资人公开信,表明FF六大举措坚决捍卫股东利益,公布2022年底以来公司取得的30大进展。8月份以来,随着FF进入交付营收阶段,公司形成了从用户获取到交付到用户运营的完整经营闭环,越来越多的行业领袖成为FF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FF的经营基本面已发生根本转变。6.公司将大量邀请各类专业媒体来FF参观采访,深度体验产品和技术,让外界和投资人更好的了解FF的发展现状和真实价值。

  • 真给国产挣面子!理想汽车荣获MSCI ESG全球最高“AAA”评级:中国首个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据理想汽车官方,其于9月28日获得MSCI ESG全球最高AAA”评级,成为首个荣获这一评级的中国车企。国际权威指数机构MSCI ESG(环境、社会和治理)评级分为环境、社会、治理三大维度,是衡量上市企业绿色发展和社会责任的权威参考,更高的评级被视为稳健经营、规范治理的体现。作为家庭首选的豪华汽车品牌,理想汽车始终将可持续发展理念深植于公司治理、产品制造和用户服务之中。未来,理想汽车将在践行企业愿景及使命的同时,持续绿色可持续发展,深化企业社会价值。MSCI ESG评级结果显示,理想汽车在汽车行业涉及的关

  • 通用福特顶住压力!美国大罢工最新进展:工会妥协降低涨薪标准

    本月下旬,美国汽车工人联合工会要求涨薪要求降低工作时间,并掀起了史上最大规模的罢工,近日,此事有了最新进展。全美汽车联合会表示,其新目标是,希望与汽车生产商谈判至少涨薪30%。这肯定会把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赶进破产的快车道,然后会使人们买不起汽车,导致销量大幅下降,最终导致破产。

  • AI初创公司Delphi新举措:将打造网红和名人AI数字虚拟人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Delphi致力于将名人和网红的互动扩展到更多人群。这家初创公司采用创新的方法,通过模仿名人和网红的个性,为他们创建数字聊天机器人,以实现一对一互动。这一创新商业模式的成功与否,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技术的卓越性以及聊天机器人与原始人物的相似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