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暴风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风集团股票被终止上市

2020-10-26 17:50 · 稿源:chinaz标签

今日,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公司股票于2020年9月21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30个交易日后公司股票将被摘牌。截至2020年10月27日已交易20个交易日,剩余10个交易日。

今年7月,深交所发布公告称,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法定披露期限届满之日起两个月内仍未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深交所决定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2020年7月8日起暂停上市。

9月18日晚间,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9月21日起,公司股票交易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30个交易日后公司股票将被摘牌。

此前,暴风集团曾表示,目前公司仅剩10 余人。

去年 12 月,风行网宣布全量独家代运营暴风TV系统、内容服务、广告业务。双方纯属业务合作,没有任何股权关系。

今年2月,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已与风行在线签署《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风行在线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协议》、《广告经营授权书》、《代运营授权书》、《品牌授权书》。双方将在互联网视听服务领域开展合作,合作期限为15个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