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暴风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风集团:还剩1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将被摘牌

2020-10-26 17:5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26日消息,暴风集团发布关于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暨终止上市的第六次风险提示公告,公告显示,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公司股票于2020年9月21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30个交易日后公司股票将被摘牌。截至2020年10月27日已交易20个交易日,剩余10个交易日。

公告显示,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间,公司将不筹划、不进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根据据《深圳证券交易所退市公司重新上市实施办法(2018年修订)》第二条的相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不接受公司股票重新上市的申请,因此暴风集团公司股票退市后,将不能在创业板重新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