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易点租最新资讯  > 正文

易点租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0-10-26 16: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月21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网发布2020年度第一批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易点租作为国内领先的办公IT领域的企业服务与管理平台,凭借领先业界的商业模式、运营能力成功入选。2019年8月26日,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指出,要发挥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培育一批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旷视科技入选北京市通用(AI)人工智能产创新伙伴计划

    为抢抓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新机遇,推动大模型技术创新应用,北京市经信局联合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市发改委共同启动“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在7月2日举办的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上,北京市经信局公布了最新的伙伴名单,旷视获选“模型伙伴”。作为“伙伴计划”的模型伙伴,旷视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合作伙伴携手推动大模型技术的创新和应用落地,助力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

  • 东方甄选正式推出小时达服务 初期聚焦北京市

    东方甄选宣布全新服务“小时达”正式上线,并同步在抖音平台开设“东方甄选小时达”专属账号。东方甄选此次推出的“小时达”业务,初期主要聚焦于北京市场,通过与17个前置仓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了对北京五环内80%区域的覆盖。东方甄选计划将这一高效便捷的服务模式推广至更多城市,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极致的购物体验。

  • 旷视科技跻身“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工智能企业犹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数据显示,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已有数千家之多,但随之出现的还有严重的同质化现象,人工智能企业的“淘汰期”已经到来,要想获得长足发展,技术创新无疑是首位。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正式对外发布“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2019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和“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四大榜单。2019年,科技部更是宣布依托旷视科技建设“图像感知”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 载誉向|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应用领军企业

    4月2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在京启幕。大会重点聚焦以软件为基础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数字技术的新产品、新应用和发展趋势,共话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会上,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业”,创新成果“基层医疗数据中台”获评“软件行业典型示范案例”。数字驱动 再拓智慧医疗新航程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

  • 海外务营收破10亿,泡泡玛王宁:泡泡玛全球化进行时

    潮流玩具作为一种新的精神文化消费品,满足了现代年轻人的社交、悦己、情感陪伴的需求。泡泡玛特创始人王宁从开设第一家泡泡玛特线下门店至今,13年多的时间,泡泡玛特成功将潮流玩具打造成一个广为人知的新消费品类。2020年12月,泡泡玛特在港交所成功上市,成为国内“潮玩第一股”。近日,在北京泡泡玛特城市乐园召开的泡泡玛特2023年年度业绩发布会上,一份优�

  • 北京车展见 问界M5来了:颜值再进化

    在今日举办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官宣,问界新M5将于4月23日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从官方公布的预告图看,问界新M5和M9看齐,增程版也用上了封闭式前脸,仅有下方保留进气口,因此显得更为简约、和谐,同时也更具科技感。不过当前竞争如此激烈,好产品需要配上一个好价格才能获得好成绩,也许新M5的售价能够给足惊喜,不妨期待一番。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业打造质、安全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入选《SD-WAN产图谱》 白山云持续加深自身底蕴

    在快速发展的数字时代,边缘计算作为新兴技术领域,正逐渐成为引领行业创新的重要力量。白山云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产品创新,成功入选中国信通院《SD-WAN产业图谱》,标志着其在边缘云领域的深厚底蕴和广泛认可。白山云入选《SD-WAN产业图谱》是荣誉也是鞭策,未来,白山云将继续保持创新活力,推动边缘计算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构建数字化社会贡献力量。

  • StableDrag:简易点击编辑器可以轻松调整蒙娜丽莎脸部表情

    南京大学和腾讯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名为StableDrag的新型基于AI的图像编辑方法,允许元素轻松移动到新位置,并保持正确的透视,根据他们的论文。该方法基于近期AI图像编辑的进展,如FreeDrag、DragDiffusion和Drag-GAN,并在基准测试中取得了显著更好的结果。苹果正在采用不同的操纵方法,MGIE使用文本提示添加、删除或更改对象无需选择特定区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