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严打iPhone 12降价 苹果封杀电商平台:违者罚款40万/台

2020-10-22 14:51 · 稿源: 快科技

苹果的iPhone12/12Pro手机已经开卖,其他的也会在双11前上市,今年大家是不是想着拼多多上百亿补贴美滋滋?然而今年iPhone12大降价的希望可能要破灭了,今天网络流传官方正在严控渠道,禁止向线下渠道供货,违者每台罚款40万元。

刚刚微博上有多位售卖数码产品的博主爆料,收到或者要求自愿承诺签署一份协议,承诺所有采购的机器不会流向拼多多、天猫、淘宝、唯品会、京东、苏宁等线上渠道及海外市场,直接或者间接都不行。

上述几个平台可以说是国内几乎所有的主流电商平台了,封杀了这些线上平台,意味着他们不能从别的渠道拿到iPhone12或者Air4平板了。

这个要求并不是说这些线上渠道完全不能卖iPhone12/Air4等产品了,苹果官方店可以按照官方标价出售产品,而现在严打的是非官方渠道。

为什么这么做?主要是因为很多电商平台给iPhone12降价不是苹果官方降价,而是平台自己补贴以吸引用户,而这些平台拿货的渠道往往就是一些渠道转售的,不是官方渠道供货的。

简单来说,这个政策出炉之后,大家想在电商平台看到大幅降价的iPhone12系列手机就很难了,毕竟一台就要罚款40万元,商家也吃不消,不会轻易转售手机、平板给线上渠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