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2信号可以放心了:确认内置高通X55基带!

2020-10-22 08:01 · 稿源: 快科技

如果你还担心iPhone 12的信号问题,那么可以基本放心了,应该比上一代要稳是没跑的了(提前拆解)。

虽然正式开卖前无法开机,但一些国内经销商可以对已经到货的iPhone 12进行深度剖析,而现在网上就已经有人晒出了iPhone 12的基带,的确是出自高通自首,而且是外挂式的。

从一些网友在社交网络上晒出的图片看,iPhone 12使用的是高通X55基带(全系配备相同基带),这与之前的传闻保持一致,毕竟苹果也已经与高通和解了嘛。

按照高通之前的说法,骁龙X55采用了7nm工艺,能够提供调制调节器到天线的完整解决方案,产品支持毫米波和sub-6GHz的的5G网络连接,其中包括FDD和TDD网络,独立和非独立等多种网络信号。另外产品还支持LTE 4G和遗留模式,这种状态下无论所在区域支持何种网络信号,搭载高通5G调制解调器骁龙X55都可以稳定连接。

当然了,对于高通X55基带,不少安卓用户也应该清楚,目前不少骁龙865机型中,都是内置这个基带,所以信号水平会保持一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