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12系列手机正式发布 iPhone 12预约人数最多

2020-10-14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4日 消息:今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iPhone12mini、iPhone12、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 4 款手机。

据官方介绍,iPhone12系列手机全系搭载了A14 仿生芯片,支持5G网络。同时配备了超级视网膜XDR显示屏,超瓷晶面板将抗跌落能力提高到四倍,手机侧边采用了类似iPhone4的直角边框。

iPhone 产品系列将不再随附电源适配器和 EarPods,转而随附 USB-C 转闪电快充连接线,产品的包装会因此变小。

据京东预约页面显示,目前iPhone 12的预约人数最多,已超10万人。iPhone 12 Pro的预约人数排第二,超5.8万人。其次是iPhone 12 Pro Max以及iPhone 12 mini,均超2万人。

据悉,iPhone12mini和iPhone12除了尺寸区别外,其他功能基本一致。但iPhone12mini不支持双卡双待,并且电池容量仅为2227mAh,成为了美中不足之处。

iPhone 12 Pro和 iPhone12ProMax均配备了三摄系统,首次搭载了激光雷达(LiDAR) 扫描仪技术。

续航方面,iPhone12mini的电池容量为2227mAh,iPhone12 为2775mAh,iPhone12Pro为2815mAh,iPhone12Pro Max为3687mAh。

售价方面,iPhone1264GB 6299 元起、iPhone12Pro128GB 8499 元起,10 月 16 日预订, 10 月 23 日开售。

iPhone12mini 64GB 5499 元起、iPhone12Pro Max128GB 9299 元起,11 月 6 日预订, 11 月 13 日开售。

  • 投票模块插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