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收购传闻刺激赛灵思股价周五收盘上涨逾14%

2020-10-10 10:1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截至当地时间周五美股收盘,半导体公司赛灵思的股价上涨14.11%,报收于120.94美元。此前,有报道称,芯片制造商AMD正就收购赛灵思进行深入谈判。

此前,知情人士称,AMD和赛灵思正在讨论一项最快可能在下周达成的交易,该交易的价值可能超过300亿美元。若这笔交易达成,将成为半导体行业的最新一桩大规模并购案。不过,目前还无法保证该交易能够达成。

据悉,英伟达已同意以400亿美元价格收购软银旗下的AMD,这一举动可能会增加AMD对赛灵思的兴趣。

外媒报道称,半导体行业正在迅速整合,AMD希望能跟上英伟达和其他竞争对手的步伐。

AMD收购赛灵思的传闻,刺激赛灵思股价在盘前交易中大涨超过16%,达到105.99美元。但在盘后交易中,赛灵思股价略微下降了0.57%。

由于受AMD收购赛灵思传闻影响,AMD股价在当地时间周五美股收盘时下跌3.94%,报收于83.1美元。

据悉,赛灵思设计、开发和销售可编程平台,其中包括高级集成电路、软件设计工具和预定义系统功能交付核心知识产权。该公司生产用于数据中心的可编程芯片,可以加快人工智能(AI)工作等任务以及5G基站的速度。(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消息称微软计划于下周五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交易

    10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称,微软计划于当地时间10月13日(下周五)完成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不过,该计划还有待获得英国监管机构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的最终批准。据悉,微软是在2022年1月份宣布收购动视暴雪的,这笔交易总价达687亿美元。如果收购成功,这笔交易将是微软有史以来最大的交易,也将是迄今为止视频游戏领域最大的交易。今年4月26日�

  • 游戏史上最大收购落定!微软计划下周五完成与动视暴雪的巨额交易

    据TheVerge最新报道,微软计划在下周五之前完成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的提议。一位熟悉微软计划的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预计10月13日星期五为截止日期,届时微软将向全世界宣布,为期20个月的收购暴雪的流程即将结束。如果微软成功收购动视暴雪,这将成为游戏行业最大的一笔交易。

  • AMD宣布收购AI软件初创公司Nod.ai 以增强开源AI能力

    当地时间周二,芯片制造商AMD宣布收购人工智能软件初创公司Nod.ai,以增强其开源AI能力。AMD表示,它已签署收购Nod.ai的最终协议。在宣布收购Nod.ai之前,AMD收购了专注于推理的法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Mipsology。

  • AMD收购开源AI软件企业Nod.ai 加速AI硬件优化

    AMD宣布计划收购Nod.ai,这是一家专门针对高性能硬件优化人工智能软件的初创公司。对成立仅三年的Nod.ai的收购表明,AMD认真地想在快速增长的人工智能芯片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据行业分析师称,该市场预计到2032年将达到3837亿美元。Nod.ai是SHARK和Torch-MLIR等多个研究人员广泛使用的AI软件库的贡献者。

  • AMD收购人工智能软件公司 Nod.ai

    AMD宣布签署协议收购开源人工智能软件公司Nod.ai,以扩展公司的开源AI软件能力。Nod.ai的加入将为AMD带来一个经验丰富的团队,该团队开发了领先行业的软件技术,可加速部署针对AMDInstinct™数据中心加速器、Ryzen™AI处理器、EPYC™处理器、Versal™SoC和Radeon™GPU进行优化的AI解决方案。Nod.ai的SHARK软件基于编译器的自动化能力减少了对手动优化的需求,缩短了部署高性能AI模型在AMDCDNA™、XDNA™、RDNA™和“Zen”架构的数据中心、边缘和客户平台上运行所需的时间。

  • AMD推出最新图形增强技术AMD FSR 3

    AMD最近推出了新一代图形增强技术AMDFidelityFXSuperResolution3,这是其与竞争对手Nvidia在图形渲染技术上的最新对抗。AMDFSR3通过使用超分辨率时域上采样和帧生成技术,可以有效地提升游戏在较低分辨率下的图像细节和整体视觉效果,同时不会对游戏性能造成很大影响。AMDFSR3是AM向玩家提供更出色图像质量的一次重要创新,希望未来能在更多游戏中发挥效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

  • 继续与AMD合作 三星 Exynos 2400依然搭载AMD GPU

    据博主@Tech_Reve消息,近期有传闻称三星将终止与AMD在移动GPU上的合作,但这一消息并不准确。虽然三星正在开发自己的GPU,但更像是AMDGPU的修改版。这款芯片继承了硬件加速的光线追踪和可变速率着色等高级图形功能实际应用中,该芯片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

  • AMD 宣布将收购开源人工智能软件初创公司 Nod.ai:努力追赶英伟达

    AMD周二宣布计划收购人工智能初创公司Nod.ai,以加强其软件能力。这是为了赶超竞争对手芯片制造商英伟达。当被问及公司是否计划通过额外的收购来增强其投资组合时,Peng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交易对象。

  • 不过迟到总比没有强!AMD FSR 3游戏明日登场

    几乎在NVIDIA发布DLSS3的同一时间,AMD宣布了自己的FSR3技术。但不同的是前者在发布的同时,就有多款3A大作同步支持FSR3这边就一直没有太多消息。根据官方的介绍,在《魔咒之地》游戏中,4K分辨率超高光追的设置下,不开启FSR3的话,RX7900XTX只有53帧开启FSR3的超分辨率、Anti-Lag和平滑运动帧”后,帧率暴增到175,提升幅度达到了3.3倍。

  • AMD FSR 3帧生成终于落地:帧率暴涨2.4倍!首发32款游戏

    2022年11月,RX7900系列发布的同时,AMD还宣布了FSR3,对标NVIDIADLSS3,但是足足10个月过去了,它终于靴子落地了!AMD发布了一款技术预览版驱动,专门用于开启FSR3的核心技术AFMF”,也就是AMDFluidMotionFrames”。它和DLSS3一样基于帧生成原理,可在现有的每两帧画面之间插入AI生成的一帧,理论上性能翻倍。-推荐1080p帧率不低于55FPS、2K/4K帧率不低于70FPS的游戏开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