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大量违规投放 青桔单车被紧急约谈

2020-10-01 15:5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1日消息,北京交通公众号发布信息,9月30日下午,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紧急约谈青桔单车运营企业,责令其于10月底前将违规投放青桔单车运出北京。

北京交通称,今年以来,青桔单车就因为车辆报备率低、数据接入质量不良等问题多次被监管部门约谈和处罚。在此前的约谈中,青桔单车承诺在8月底前将车辆报备率提升至90%,而根据本市监管与服务平台的显示,青桔的报备率持续下降,最低报备率仅为21%。青桔单车法定代表人在约谈中承认实际投放车辆数已远超承诺投放量、从而导致报备率低的事实,并承诺即刻整改。

自8月份全市开展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专项整治以来,执法部门收到大量企业违规的投诉及证据材料,其中青桔单车违规投放相关的投诉最多、情节最为严重。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将依法开展执法调查,按法定程序对其违规投放行为实施处罚,并将在信用交通、信用北京等平台公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打击二手车违规营销行为 累计下架违规视频12万余条

    抖音发布《打击二手车违规营销行为的公告》称,部分二手车账号存在提供虚假车源、违规线下引流、诱导用户交易等行为,如在直播中以打赏金额作为车辆定金,通过低价内容引导用户线下交易并提供其他车源,隐瞒事故车、泡水车、调表车等车况信息,严重误导用户,造成部分用户财产损失和人身安全隐患。个别账号以“死人车”等为噱头,并结合“黑狗验车”“八卦作�

  • 极端降雨天气肆虐城市一片汪洋!纽约已进入紧急状态

    近些年来极端气候多发,不少国家和地区在夏秋季都会遭遇大暴雨,这不美国纽约也于当地时间本月29日遇到了强降雨。纽约州长宣布,由于出现极端降雨天气,纽约市、长岛和哈德逊河谷地区进入紧急状态。有当地民众拍下了自己的遭遇发布到社交平台上,并表示一辈子都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太可怕了,这种时候我是不会出门的”。

  • 国产派对游戏《猛兽派对》正式上线!玩家挤爆服务器 官方紧急扩容

    今晚20:00,国产派对游戏《猛兽派对》正式上线,游戏同步加入XGP,游戏Steam标准版售价98元,豪华版147元,IGN为该作打出7分评价。游戏上线后,不少玩家反馈需要排队才能进入游戏。游戏官方此前原定2023年上半年发布但延期至9月20日进行道歉,官方称,错误预估了BUG修复的进度,同时一些必要的审批也超出了预估时间,认为这是工作室过于乐观且缺乏经验导致的。

  • 向日葵远程崩了上热搜 官方回应:已在紧急修复中

    就在刚刚“向日葵远程”登上热搜。有网友反馈称,远程控制软件“向日葵”出现了宕机的情况,页面显示“登录连接异常”。向日葵官方回应称,由于机房线路故障,导致向日葵部分用户无法正常使用,已在紧急修复中,请耐心等待,保持客户端尝试登录状态,恢复后自动登录。

  • 国庆节后机票、酒店价格断崖式下跌:假期翻倍涨价违规

    今年国庆中秋组成了疫情之后的第一个8天超级黄金周,各项旅游预订和预测数据普遍超过2019年同期,很可能成为史上最为热闹的一个黄金周。除了拥堵的交通,最让人吃不消的还有机票、酒店、民宿狂飙不止的价格。节假日期间,供需关系发生变化,人们对酒店、民宿的需求上升,商家在合法合规经营的前提下选择涨价可以理解,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

  • 辅警执勤发现风筝线紧急喊停路人:正对人脖子位置 官方科普有多危险

    一条绷直的风筝线横跨马路,如果没有被发现,是不是不敢想后果?山东德州交警一支队辅警李淳显荣在路口执勤时发现一条绷直的风筝线横跨马路十分危险,她立即喊停了正在过马路的车辆行人,喊等会别过”喊到破音。放风筝要选择空旷的场地,并使用有明显颜色的风筝线,避开建筑物和树木,绝对不能在设有高压线的地方以及公路、铁路两侧放风筝。

  • 蔚来拟融资约30亿美元? 官方紧急辟谣:目前没有任何可报告的融资活动

    昨日晚间,有消息称,蔚来汽车正在考虑筹集约30亿美元,且已与来自中东的投资者进行了接触。蔚来美股盘前一度大跌超7%,针对此事,蔚来紧急辟谣表示,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可报告的融资活动。7月12日,蔚来公告称,已完成了来自阿布扎比投资机构CYVNInvestmentsRSCLtd的7.385亿美元战略股权投资;7月下旬,蔚来汽车的资产支持证券在上交所成功发行,发行规模8.59亿元,优先级票面利率2.78%;9月19日,蔚来发布公告称,拟进行该10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债融资事项。

  • 报道称Midjourney存在漏洞 用户可绕过生成违规图片

    据itbusiness报道,近期,一项新的研究揭示了Midjourney图片生成器存在的严重安全漏洞,这可能引发一场新的争议。MidjourneyMI作为一款生成式人工智能平台,在其服务条款中明确禁止用户制作任何侮辱性或攻击性的图片。过去几个月,人工智能技术被广泛用于政治宣传,但同时也引发了关于虚假信息和误导性图片的忧虑。

  • 小米社区误封了雷军账号 处理违规账号时误封

    10月10日,微博博主@怕不是小小白晒出图片称,小米社区将小米CEO雷军的账号头像、名称清除了,随后小米社区负责人@AKA万女士转发了这条微博确认该事。@AKA万女士表示:“早上11:44发现后吓尿,原来是最近因为清理了一批历史违规账号不小心误杀了雷总的号...赶紧查原因12点多恢复了。小米社区是小米旗下集合了资讯、ROM作者、主题开发者、MIUI开发组等功能的平台,用户可以在该社区获得众多小米产品相关的技术指导和支持,也可以分享自己使用小米产品的一些经验和技术贴。

  • 两女子违规穿越景区:被终身禁入四姑娘山

    王某某、采某于2023年10月8日进入四姑娘山长坪沟景区后,无视标识标牌提示和工作人员的劝阻,在景区内开展徒步穿越活动。后因当天晚上景区内下雪,王某某、采某因自己存在失温、高反、迷路等风险报警求助,随后被救援下山。世之奇伟、瑰怪,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一些户外爱好者渴望征服人迹罕至的秘境,但是非法穿越禁区不是冒险者的游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