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外卖最新资讯  > 正文

物业锁外卖小哥车称人民的权力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介绍

2020-09-30 09:0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物业锁外卖小哥车称人民的权力】在道路上经常能够看到外卖小哥忙于送餐的身影,同时这些外卖小哥的一些行为也深受热议。据媒体报道, 9 月 29 日在广东深圳,有网友爆料一外卖小哥在商场取餐回来发现自己的电动车被一名陌生男子锁住。期间面对外卖小哥的质疑,该男子不断重复回答这是人民的权利。

从外卖小哥所拍摄的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外卖小哥对商场物业工作人员说道:“你是什么原因不让停车?”对此一位物业工作人员称:“影响交通。”这位外卖小哥继续询问对方有什么权力锁车?对此这位物业工作人员则称:“人民的权力”。

外卖小哥在视频中表示自己去取个餐不用两分钟的时间,这个工作人员则称:“两分钟也不行,不能违停是人民的权力”。之后在外卖小哥多次询问“有什么权力锁车?”“按照法律上来说,你有那个权力去锁车”之类的问题时,这位工作人员像复读机一样一直回答“人民的权力”。

这件事情被放到网上之后,网友们对自己的看法则是有褒贬不一。其中有很大一部分网友认为:锁的对,乱停乱放就是不对!尤其是外卖小哥的这些行为,早就应该好好管教管教了。但同时也有不少网友觉得:路边的车物业没有资格所发现,违规可以举报或者报警,锁车是交警的权利,并不是物业的权利。你如何看待这件事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