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冰箱最新资讯  > 正文

AI语音+超跑设计美学 奥马鲜见S550冰箱发布

2020-09-24 20:21 · 稿源: Donews

DoNews 9月24日消息(记者 丁凡)近日,以“鲜见不凡 未来可期”为主题的奥马冰箱战略发布会在线上召开,奥马冰箱面向全球发布了AI语音物联网系列全新旗舰机——鲜见S550。

作为冰箱制造行业的知名民族品牌,奥马专注冰箱制造18年。姚友军先生给观众展示了几个数据,充分说明了奥马秉持着“专业到极致”的精神,做世界最好的冰箱。

“300PPM是行业内最低的售后投诉率;每年5000万元的检测资金,拥有全球最多的产品安全认证;一年50万台的抽检率无疑又是一个世界记录。”种种做到极致的数据,无一不证明奥马冰箱在追求专业、性能、性价比上的极致态度。2020年,奥马冰箱再接再厉,5-9月产量连续5月破100万台,出口销量有望突破1000万台规模,在疫情冲击下实现逆势增长。

坚守“专注做好冰箱”的初心,这一次,奥马冰箱再次刷新全球高端风冷冰箱的设计标准,汇聚全球力量,精益求精,智造一台好冰箱,打造奥马十年专注之作——鲜见S550,旨在让用户实现生活进阶的美好体验。

发布会现场,在全息投影技术的加持下,备受期待的鲜见S550旗舰机真实的展现在观众的面前。

融入超跑设计灵感,由欧洲跑车级设计事务所UP-Design创始人亲自操刀,以设计跑车的灵感经验和国际前沿的简约艺术主张来构建冰箱的整体观感,从线条到材质到灯光的细节打磨,低调简约之间尽显跑车级的肆意洒脱,满足年轻消费群体高端品位的诉求。“鲜见S550就是你放在家里的超跑。所有的体验,都将是令人心动的。”让人心动的不只有超跑,还有一台拥有超跑灵魂的冰箱。

AI智能双变频无霜风冷

搭载奥马第五代风冷无霜技术,采用奥马获国家专利的智能双变频科技,以高效变频压缩机搭配PWM变频风机,针对性解决了传统风冷技术的痛点,实现整机节能静音,水润不风干,深冻不结霜,更好实现恒温保鲜,延长食材的保鲜期。

AI智控零度超保鲜

“我们都有这样的痛点:冰箱里的肉拿出来,砍不动。那我们的这个黑科技就能解决你的痛点。”纯粹的技术讲解并不能让大家感受到零度保鲜的魅力,因此奥马特地邀请米其林三星主厨作为他们的新鲜体验官。通过视频对比M5级安格斯牛排这类顶级食材的存储和烹饪条件,让观众直观感受到这项黑科技的惊艳之处。

AI智能语音控制

“我得讲讲另外一个时髦的功能,就是AI智能语音控制。我们抛弃了大屏这种耗电高又不实用的设计,用最简洁的方式带给用户最智能的体验。”视频为现场观众展示了AI语音控制的便利性,不仅能语音控制冰箱的温度和模式,还能在APP上智能提醒冰箱的实时使用状态,避免门未关紧导致食材变质,既贴心又实用。

550L全面精细分储

现代家庭对于不同的食材有不同存储需求,尤其是珍贵食材对存储条件更严苛,一款能解决众多存储需求的冰箱显然更符合消费者的心意。鲜见S550除了拥有六区全面精细存储,还有550L鼎极空间容量。

宝石级矿玉面板

作为迄今最高端的旗舰机型,奥马鲜见S550在面板选择方面独树一帜。其汲取矢车菊蓝与皇家蓝两款顶级宝石蓝的天然色泽,历经百余次调色比对和细节打磨,最终融合成为锦泰矿玉蓝,极细钢化磨砂质感,宝石级防刮硬度,拥有无切割原石的华贵,让鲜见S550成为一款不可多得的艺术品。

此外,奥马鲜见S550还融合了LCT蓝晶净味技术、PS6奶瓶级内胆材料、-25℃一键速冻技术、金属匀冷技术等行业先进技术,正如其“看得见的全面高配”定位。

价格方面,奥马冰箱在售价上也秉持着一贯的“极致”,零售价只需9999元,奥马冰箱希望通过鲜见S550,解决传统冰箱使用过程中的一系列痛点,带领全球消费者,进阶更高端的品质生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