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罗永浩:6亿的债务已经还了超4亿 预计一年多之内就能还清

2020-09-23 21:1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23日消息,综艺节目《脱口秀》官微今日放出一段视频,称“总决赛终于等来了@罗永浩 的脱口秀首秀!这是脱口秀大会史上最长最过瘾的开场脱口秀。”

根据视频,罗永浩在《脱口秀》上表示,所欠的6亿元债务,至今还债已超过4亿,还在线预测一年多之内就能还清。

罗永浩称,这6亿债务中,欠银行的部分不到一个亿,已经还完了。

去年11月,罗永浩在微博发长文称,自从2018年下半年出现经营危机以来,锤子科技最多欠债约6个亿,自己也签了个人无责任担保的1个多亿,过去10个月累计偿还公司债务3个亿左右,个人也还了数千万。

罗永浩在声明中强调,在未来的一段时期把债务全部还完,即便公司因不可抗力被彻底关掉,他个人也会以“卖艺”之类的方式把债务全部还完。

为了还钱,今年以来,罗永浩签约抖音开始直播卖货、代言手游,还上了综艺讲脱口秀。至今,6亿的债务已经还了4亿多。

罗永浩预计一年多之内就能还清剩余债务。他调侃称,还清债务后,将把这段经历拍成一个纪录片,名字就叫《真还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