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dows10最新资讯  > 正文

开始菜单崩溃!Windows 10九月更新曝出多个问题

2020-09-16 09:46 · 稿源: 快科技

微软近日为Windows 10推送了2020年9月更新(KB4571756和KB4574727),用户反馈遇到性能问题、开始菜单崩溃、登录问题、临时用户配置文件错误、蓝屏死机,以及一大堆其他小错误。

和每个月的周二补丁一样,似乎无法安装更新是最常遇到的问题,其中0x8007371c和0x800f081f是报告最多的错误代码。

一位用户称:“从7月开始,我就被困在10.0.19041.388版本上,因为在那之后的每一次更新,我都会得到一个错误消息,说一些文件丢失或损坏,而现在我又看到了这个错误,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这并非个例,在微软反馈中心也有类似的抱怨。

如果你在Windows 10的最新补丁中遇到安装问题,我们建议你使用媒体创建工具( Media Creation Tool),微软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将其更新到最新版。

多份报告显示,用户在登录Windows 10时出现问题,开始菜单和控制中心也会崩溃,一些用户又遇到了令人头疼的临时用户配置文件错误

Windows 10 KB4571756似乎有一个隐藏的变化,旨在改善可转换设备或混合设备的平板体验。不幸的是,更新中的这个或其他一些变化似乎破坏了正常桌面上的开始菜单和控制中心按钮。

换句话说,在普通桌面上使用鼠标和键盘的用户无法打开控制中心和开始菜单

安装该补丁后,当你点击任务栏上的开始菜单按钮或者控制中心按钮,什么反应都没有。一位用户表示:“在安装这个补丁后,我的开始按钮和控制中心不能用了,我试过了,肯定就是KB4571756,因为卸载它就能解决问题。”

其他人报告说,在使用开始菜单或Windows搜索时会出现空白窗口。

用户在Microsoft社区论坛、反馈中心报告了这些问题。如果你也遇到了类似问题,那么在微软发布修复补丁之前,你可以使用系统还原或卸载这一补丁。

还有用户称,将Windows 10更新到2004版本后,就无法登录系统了,每次登录后Windows 10就会立刻将其账户注销。另一位用户称,安装了最新补丁后,原本正常的密码不能用来登录电脑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