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世硕最新资讯  > 正文

昆山世硕称大量员工辞职不实 粗暴发工作证抖音热点榜霸占三天

2020-09-07 15: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昆山世硕称大量员工辞职不实】据媒体报道,“昆山电子厂扔员工证件”事件在抖音热点榜上霸占了三天,在激起网友众怒的同时,也在热议中引发了各类谣言。经核实,视频中的工厂属于世硕电子(昆山)有限公司(下称“世硕电子”),位于江苏省昆山开发区精密机械工业园。

9 月 5 日晚,世硕电子发布了道歉声明:

对于我司新人培训单位,因招工旺季场地受限,现场管理不到位,工作人员以不当的方式发放员工证件,致使新人不受到尊重,我司深表震惊与遗憾,因此事造成社会大众不良观感及负面影响,在此表达万分歉意!针对此事,我公司立即调查并作出以下承诺:1.单位管理人员失职,主管率团队向员工致歉,请求对于管理失当的谅解;2.重新审视及完善培训人员的管理及教导,把关爱员工的理念贯穿始终;3.加强主管现场巡视与监督;4.当事员工不当作为,依厂规处理。

据媒体报道,在求职者身份询问了两位世硕电子招工人员后,他们皆表示,厂内招聘情况正常,大量员工离职属谣言。其中一位自称在世硕电子工作了 4 年的招工人员表示,这里“每天都有人走,每天都有人进”。

关于“大量员工离职”一说,有媒体致电世硕电子总机,对方回应“只是网上传言而已”,问及工厂具体情况,对方表示“我不清楚”。截至发稿,世硕电子未有书面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