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回应9月1日宣布TikTok交易传闻:不予置评

2020-09-01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日 消息:据新京报贝壳财经报道,今日,针对“TikTok 交易最早将在今日宣布”的报道,字节跳动回应称,对于市场传言不予置评。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TikTok已经为其在美国、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业务选择了一家竞购方,最早可能于周二宣布这笔交易。与沃尔玛合作的微软以及甲骨文是这笔交易的两大竞购方。

据悉,在上周五就有媒体报道称,TikTok要求竞购方出资 300 亿美元收购其美国业务。目前TikTok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微软和甲骨文,谈判仍在继续。TikTok最快将于下周宣布交易,交易规模可能在 200 亿至 300 亿美元之间。

昨日,中国禁止出口技术最新目录发布,知情人士称,根据中国对人工智能技术出售实施的新限制,字节跳动需要获得中国的批准才能出售TikTok美国业务。《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涵盖了字节跳动在TikTok中使用的技术,要求字节跳动在任何交易中征求中国的同意。知情人士称,新规则旨在拖延TikTok的出售交易,由于中国的审批需要时间,所以TikTok交易可能会拖到 11 月美国选举之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