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Note 8从八楼坠落变曲屏后仍能开机使用 雷军:质量杠杠的

2020-08-28 20:29 · 稿源: 快科技

8月28日消息,一位米粉发帖盛赞Redmi Note 8的质量。

这位米粉表示,Redmi Note 8从八楼坠落后掉入水中,除了摄像头进水之外充电正常、触摸操作正常。由于高楼坠楼导致机身弯曲变身“曲屏”,屏幕有点漏液。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转发了该微博,并赞Redmi Note 8的质量杠杠的

资料显示,Redmi Note 8发布于2019年8月底,该机最大的看点之一是“将四摄大众化”。

Redmi Note 8后置4800万四摄,包括4800万主摄(三星传感器)、800万超广角、200万景深+200万微距,能够涵盖多种拍摄场景的需求。前置则搭载1300万像素镜头,支持美颜自拍。

核心配置上,Redmi Note 8采用6.3英寸水滴屏,搭载高通骁龙665处理器,最高配备6GB内存,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18W快充。

时隔一年,Redmi Note系列即将迎来新品。从曝光的信息来看,Redmi Note系列国行版下一代命名为Redmi Note 10。

AI benchmark曝光的信息显示,Redmi Note 10搭载联发科天玑820芯片,这将是Redmi Note系列第一款双模5G手机,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