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华为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手机怎么连接电脑 手机连不上电脑怎么回事

2020-08-28 14:1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华为的手机如果连接不上电脑的话是什么原因,为什么无法连接电脑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华为手机连接电脑连不上的原因以及具体的解决方法,如果遇到类似问题的话可以参考下。

1、如果使用数据线无法将华为手机连接到电脑的话,有可能是手机相关驱动出现了问题

2、点击我的电脑,然后右键打开属性,找到设备管理器

3、如果设备驱动带上三角符号就是故障,需要卸载后重新安装

4、选择便捷设备,右键点击属性,卸载手机驱动,点击确认

5、在设备管理器的菜单栏上选择【扫描硬件驱动】

6、之后一般就可以在我的电脑上看到“华为手机”的显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手机小艺通话功能展示:私人助理可自动接听

    华为终端BG CTO李小龙于10月8日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截图,展示了他使用华为手机小艺通话功能与保险公司客户经理的通话文字记录。据了解,小艺通话功能允许用户在忙碌或难以接听电话时,将手机秒变私人助理,接听和回复来电,并将对方的话语实时转换为文字。此外,该功能还提供了自行设置开场语、响铃时间和立即接听来电等功能。用户还可以选择自动接听的号码类型�

  • 华为手机立功了!4名地质勘探人员在昆仑山脱离险境

    四名地质勘探人员在昆仑山脉的无人区遭遇车辆故障被困。其中一人使用了华为Mate60Pro手机的卫星通讯功能,成功发送求救信号。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事件也提醒我们在户外活动或冒险时应当保持联系工具畅通,并随时注意可能遇到的紧急情况。

  • 手机秒变电脑摄像头!安卓14新功能绝了

    谷歌安卓14系统新功能:手机可当台式机/笔记本电脑网络摄像头近日,谷歌在安卓14系统中新增了手机充当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网络摄像头的功能。这个功能引起了科技媒体的关注和测试。虽然安卓14系统提供了手机充当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网络摄像头的功能,但在画质、视角等方面还有待改进。

  • 手机车机连接故障?谷歌Pixel手机被曝无法连接到汽车车机

    谷歌在10月4日发布的Pixel8/Pro手机存在无法连接到汽车车机的问题。尽管这些手机显示已成功连接到车辆,但实际并未能出现在车机的界面中。这一故障现象在安卓界引起了广泛关注。

  • 华为手机销售火爆!Mate 60系列出货量目标上调

    华为Mate60系列的热销让其智能手机2024年的出货量目标由3000万部提升至4000万部,这一消息得到了供应链传闻的支持。尽管目前尚未官方确认这一调整,但郭明錤在预测中指出,华为Mate60Pro机型的市场需求高于预期,并上调了今年下半年Mate60系列出货量为600万台。这一趋势令人兴奋,并有望推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

  • 蔚来首款手机NIO Phone发布:汽车与手机无缝连接

    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蔚来首款手机NIOPhone正式发布。蔚来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斌介绍了这款手机,并表示,虽然NIOPhone并非遥遥领先,但非常实用。NIOPhone的配置在市场上堪称旗舰级别,但李斌则表示,蔚来将在汽车和手机之间进行更多的互联互通方面的研发和探索。

  • 脑洞大开!iPhone改华为手机壳热销:Mate 60雅川青款火了

    华为Mate60系列推出后,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尤其是该系列全新配色,深受消费者喜爱。有敏感的商家嗅到商机,很快就推出了华为Mate60的手机壳,可能你会纳闷,推出适配机型的手机壳不是常规操作?华为Mate60雅川青其中,雅川青最为独特,其背部有轻微大理石纹理,在光线的变化下很有层次感,有种抽象的中国山水画感觉,这也就是为何雅川青配色款热销的原因,辨识度太高了。

  • 放假人多到夸张:大学生挤地铁 电脑被门夹变形

    中秋十一喜相逢,这个假期热特多。火车、高速、地铁、大巴等等各种交通工具上都是人从众。这种时候,更要特别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和随身物品。9月28日,江西南昌,一位大学生放假后挤地铁回家,结果人多得电脑都被门夹变形给变形了。当事人称,当时地铁上人太多了,只能站在门口,结果关门的时候,自己的包被卷了进去,当时就听到啪的一声,赶紧把电脑拿出来,�

  • 耐心又专业的华为客服,帮我远程找回手机资料

    手机已经成了每个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尤其重要的是里面存储的一些资料和信息,一旦丢失则会产生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当我特别着急的时候,有个冷静又专业的人在身边帮着解决问题实在是太让人有安全感了。

  • 英特尔:Win12明年出 现有电脑硬件太老需要升级

    在上个月的花旗分析师会议上,英特尔首席财务官DavidZinsner透露了明年Windows更新的消息,暗示消费者可能会因为Windows的新版本升级他们的个人电脑。其在会议上表示:我们认为2024年对于PC市场来说将会是相当不错的一年,特别是在Windows系统更新的带动下。”不过,Windows部门主管PanosPanay近期离职去了亚马逊,不知道会不会对Windows12的开发有什么影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