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iPhone 12将在10月正式发布 有望采用120Hz屏幕?

2020-08-23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iPhone12 将在 10 月正式发布。而此前报道,iPhone12 预计将在 9 月发布,因供应商货源不足等原因,官方延迟数周。

根据此前有关报道,iPhone12 全系将会采用A14 Bionic处理器、摄像头与内存均有不同程度上的升级,将延续上一代 1200 主摄和 1200 万超广角镜头,并会新增一颗3D ToF镜头,进一步强化AR功能在现实生活中的使用另外,iPhone12 系列将支持5G,实现5G双膜,带来更好的信号体验。

而关于iPhone12 是否会采用120Hz屏幕成谜。有报道称屏幕预计会像传言那样全息采用三星AMOLED屏幕,但不支持120Hz刷新率。

早在 6 月份,第一个iOS14 开发者测试版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 "限制帧率"的选项。最近有Twitter用户在将iPhone 11 Pro升级到iOS 14 beta5 后,看到了帧率限制在60Hz的选项,如果苹果还没有取消这个选项,那么就又带来了支持120Hz屏幕的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