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苹果为让iPhone 12不涨价 将对电池规格降级

2020-08-21 11:47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目前全球预测苹果信息最准的分析师,天风国际旗下郭明錤又带来了最新的报告,按照他的说法,苹果为了不让iPhone 12涨价,将对一些零部件降级。

郭明錤在报告中指出,Apple不会提升iPhone 12售价,即便Sub-6与毫米波的成本分別为75–85美元与125–135美元,而苹果的策略是在不损害用户使用体验的同时,降低一些高元器件的成本,而这些供应商见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面对苹果的砍价压力。

报告中指出,iPhone 12的电池将会是一个降级的地方,具体看来说:iPhone 12的電池软硬板因层数減少与面积变小,故平均单价较iPhone 11低40–50%。

此外,iPhone 12s系列 (新款2H21 iPhone) 的电池板设计将抛弃软硬板改用软板,预计iPhone 12S的电池软板平均单价较iPhone 12电池软硬板低30–40%,部分iPhone 12电池软硬板供应商將因此失去订单。

若比较既有苹果硬件产品零部件在1H20与2H20平均单价,AirPods 2的降价成本明显,而新款1H21 AirPods 3将舍弃既有软硬板/SMT設計改採SiP,而这个调整不利既有AirPods 2軟硬板供应商,包括华通、Young Poong等。

换句话说就是,现有的AirPods 2软/硬板均价在2020年下半年较上半年低25–35%,而2021年上半年发布的新款 AirPods 3 将改用SiP以降低成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