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称不管有没有Play商店都会继续提供系统更新

2020-08-18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8日 消息:此前,有消息称华为安卓手机系统因美国临时协议到期而面临断供,以后连系统更新及安全补丁都不能升级。

对此,华为官方回应称:“华为将继续提供系统更新和安全补丁。所有预装了 Google Play 的华为手机仍可以使用 Play 商店下载和更新应用。没有预装 Google Play 的华为手机则可以用过 AppGallery(华为自己的应用商店)来获得应用及安全更新。”

此外,为了加快HMS的服务,华为之前还推出了自己的AppGallery应用商店,提供地图服务、华为搜索(HUAWEI Search)等各种服务。余承东此前曾称AppGallery(应用市场)是谷歌Play、苹果iOS之后全球第三大应用商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