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阿里云最新资讯  > 正文

Gartner发布云产品评估报告:阿里云计算能力全球

2020-08-17 14:2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17日消息,国际咨询机构Gartner发布了最新云厂商产品评估报告,报告显示,阿里云在计算大类中,以92.3%的高得分率拿下全球第一,在存储和IaaS基础能力大类中,阿里云位列全球第二。

Gartner在报告中指出,阿里云提供了多样的基础设施服务选择,包括裸金属服务器、Kubernetes服务,更适用于通用场景。值得注意的是,阿里云在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相关服务上具备差异化优势,同时提供了包括数据仓库、数据湖在内的各种数据处理服务。

Gartner最新云计算市场追踪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云计算基础设施服务市场持续快速增长,同比增长37.3%,其中,阿里云亚太市场排名第一,全球市场排名第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