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麦当劳最新资讯  > 正文

麦当劳回应包装检出致癌物质,国内包装没有添加

2020-08-10 15:40 · 稿源:站长之家

8月10日下午,对于媒体报道的,近日一个环保组织发布一份报告称,在麦当劳、汉堡王等主要快餐店的食品包装中,发现有毒物质PFAS。麦当劳中国官方在今年下午回应称:在中国使用的食品包装材料中没有添加PFASs,完全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麦当劳中国回应:麦当劳在中国使用的食品包装材料中【没有添加】PFASs(全氟和多氟化合物),完全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请大家放心!

据悉,在这份报告中提到的PFAS是与癌症、肝损伤、甲状腺疾病和发育问题相关的一类化学物质。PFAS是一组广泛的化学品,具有许多不同的性质和应用。集团内的化学品按其化学和物理特性分类,但称其为PFAS,已引起科学界和公众的混淆。例如,指出PFAS可能导致癌症是误导性的,因为只有极少数PFAS与癌症的发展有关。

对于麦当劳的回应,不少网友表示“那就放心了”。尤其是在不久之前被曝光度汉堡王南昌部分餐厅违规使用过期食材之后,大家对于食品安全就更加关注,而麦当劳又是全球十分知名的连锁快餐品牌,在国内拥有很多门店,因此大家也更加关注这一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