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再传新东方将赴港二次上市 官方回应:不予置评

2020-08-10 15:2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10日,今日有消息称,新东方拟在香港进行二次上市,筹资10亿美元。

对此消息,新东方方面对TechWeb表示不予置评。

这已不是新东方第一次被传将赴港二次上市。早在6月初,就有外媒消息称,新东方和好未来这两家在美上市的中国教育企业考虑在香港上市。

新东方截至2020年5月31日的2020财年第4季度及全年财务业绩显示,2020财年第4季度新东方净收入逾7.98亿美元,同比下降5.3%;归属于新东方的净利润为1320万美元,同比下降69.5%。新东方2020财年全年净收入约35.79亿美元,同比增长15.6%;归属于新东方的净利润为4.13亿美元,同比增长73.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