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十周年雷军公开演讲预告:从13人小公司到最年轻世界500强

2020-08-04 13:00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已经定于8月11日晚7点30,举办一场十周年主题演讲,这也是雷军首次公开演讲。

今日,小米公司官微发布了一则视频预告:“从13个人的中关村小公司,到最年轻的世界500强,这十年,小米干成了哪些事,踏过哪些坑?8月11日(周二)19:30,雷军说给你听。

雷军在预告视频中表示:“大家好,我是雷军,从十三个人的小公司,走到今天,一碗小米粥,至今依然滚烫沸腾,小米从哪里来,又将往那里去?我想了很久,这次跟大家好好聊一聊。”

7月27日,财富中文网发布了最新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小米集团再度登榜。在总榜中小米集团今年排行50,较去年上升3名,并在互联网服务榜单上位列前三强。

在“互联网服务”子榜单中,阿里、腾讯、小米分别以4889亿元、3773亿元、2058亿元位列前三。

在去年财富全球500强榜单中,小米集团首次登榜,排名468位。

财报显示,小米 2019 全年总收入首次突破 2000 亿元,达到 2058 亿元,同比增长 17.7%。经调整后全年净利润为 115 亿元,同比增长 34.8%。

公开信息显示,京东、阿里巴巴、腾讯和华为进入财富世界500强,分别耗时18年、18年、14年和23年。小米集团2010年4月创立,到登上《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仅用8年,成为目前最快上榜的中国互联网以及科技企业。

小米从哪里来?将往哪里去?小米CEO雷军首次公开演讲,8月11日,一起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