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晶圆材料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晶圆材料及设备供应商已收到台积电大量订单

2020-08-03 19:0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芯片工艺方面走在行业前列的代工商台积电,今年上半年的业绩同比明显大增,在众多行业都受到影响的情况下,他们受到的影响并不明显。

台积电上半年业绩大增,也拉升了其原材料和相关设备供应商的业绩。

外媒在最新的报道中就表示,随着台积电7nm和5nm芯片产能的扩大,相关的晶圆材料和设备供应商,也收到了来自台积电的大量订单,这些厂商也在增加出货以完成新的订单。

台积电的5nm工艺,是在今年投入量产的,这是目前最先进的芯片制程工艺,目前主要为重要客户生产相关的芯片,还有众多的客户在排队等待台积电5nm工艺的产能。

7nm工艺虽在2018年就已投入量产,但台积电的这一工艺,目前还是有大量的需求。从外媒的报道来看,高通和联发科这两大智能手机处理器供应商,在上月均向台积电追加了7nm芯片代工订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