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斑马仓最新资讯  > 正文

斑马仓三周年丨4万亿家居市场,该如何走

2020-07-24 17: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据Statista统计,2019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达162亿美元,预测2020年突破200亿美元大关,2024年将达到368亿美元;增长率虽然逐年走低,但整体行业仍然呈现稳步发展态势,2017-2024年,年平均增长率达25%。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线上线下消费边界逐渐模糊,消费主力年轻化,追求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我在抖音卖低价团购券,一涨粉74万

    年轻人奶茶上瘾,市场规模在2023年同比上涨了44.3%。在当前竞争激烈的茶饮赛道上,众多茶饮品牌各显神通,通过联名款、节日营销、季节限定等方式打开销路,提高品牌声量。可以预见,2024年茶饮市场的“战事”又将升级。这不,被很多网友戏称为“上海嫂子”的沪上阿姨最近又有新动作,为了在存量里找增量,在白热化的竞争力冲出一条路,“沪上阿姨鲜果茶”在抖音开�

  • 雪天盐业上市六周年 生态盐品引领行业新篇章

    作为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湖南盐业于2018年3月26日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至今已走过了六载春秋。在这六年的发展历程中,雪天盐业不仅夯实“中国盐改第一股”的标杆地位,更是以其稳健的步伐和卓越的成绩,在品质标杆的打造上取得了多项令人瞩目的成就。雪天盐业集团将继续秉承“融化自我、造福社会”的企业精神,持续以匠心传承优品,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活力,不断丰富和健康人民美好生活,并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实现中国食盐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 国内市场有所好转!日产发布3月全国销量:共计5.9914万

    媒体报道称,日产汽车公布了最新的产销数据。在国内市场,日产中国3月份的汽车产量为57522辆,同比减少39.7%,销量为59914辆,同比增长10.0%。需要注意的是,日产的销量支柱车型日产轩逸受到了比亚迪秦PLUSDM-i荣耀版的竞争,其2月份销量仅为19878辆,罕见地跌破了2万大关。

  • AWE2024老马逛展星AI For All通向未来视界新纪元!

    19世纪法国浪漫主义文学作家雨果曾经说过:“一个孩子的头上无论有什么样的天花板或者穹隆,在他的眼睛里反射出来的总是天堂。”人类的视觉感受永远不会停留在物理层面,随着认知和感情的发展,视觉与情感、想象力与记忆交至,视觉所至是物体引发的情感和联想。这就是三星,无论是显示技术、整机、行业洞察都依然“遥遥领先”的存在,即使进入AI时代,这种领先依然让人无可辩驳。

  • 5万亿市场机会!聚拍网揭秘大规模设备更新带来的惊人巨变

    “大规模设备更新”议题频繁出现在全国重要部门及各省市重要会议的议程上,在当前经济下行,国家迫切需要提振内需的关键档口,大规模设备更新备受关注。另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数据显示:“随着设备更新需求扩大,将会形成一个年规模5万亿元以上的巨大市场。”笔者分析,大规模设备更新定会对我国大部分行业的发展带来积极改变,如何抓住这次5万亿的风口,要看此次国家在市场配置资源时如何引导和发挥,也需要处在直接受益终端的企业审时度势,抓住机遇乘势上,如此才能占领更有利先机。

  • OpenAI计划建立「数据市场」,训出GPT-5短缺20万亿 token

    全网高质量数据集告急!据报道,AI公司如OpenAI、Anthropic等正在努力寻找足够的信息来训练下一代人工智能模型。数据短缺问题日益突出,对训练下一代强大模型至关重要。从合成数据到建立数据市场,AI领域正在不断寻求突破,以确保训练下一代强大人工智能模型所需的数据资源。

  • 联想40周年 杨元宣布下一个十的重大方向:引领人工智能变革

    今天,联想集团2024/2025财年誓师大会在北京举行,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宣布了联想新十年的使命,下一个十年,我们将继续自主创新,加速转型,增加就业,扩大出口,贡献企业社会价值,完成引领人工智能变革的新使命。”官方表示,回顾过去的一年,联想已经稳健地穿越行业周期并成功恢复增长,同时又迎来了人工智能变革的巨大机遇这一切又恰好发生在联想成立40周年的时刻,今天的誓师大会正是沙场春点兵”,向着联想的第五个十年吹响集结号的时刻。联想在人工智能时代自研自创的路线图,将沿着3S的战略路径,加速AI,深化转型,利用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特别是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推动所有业务转型,创建混合式人工智能的未来,引领横跨智能设备、智能基础设施、智能解决方案及服务的智能化变革。

  • 维扫描仪思看科技美国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2024年4月24日,全球领先的3D扫描解决方案提供商思看科技,正式宣布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成立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本地化的交付服务、售后支持和技术支持,进一步提升全球服务支持体系。本地化交付 新成立的服务中心将充分利用本地仓储和物流能力,更好地管理并优化产品的分发流程,大幅缩短产品交付周期,为客户提供从购买到收货的全程无忧体验。售后服务售�

  • 公鸡跳楼砸伤过路男子 法院:饲养人赔偿4万余元

    邓某某在路上行走时突然被一只从高空飞落的公鸡砸伤。邓某某发现公鸡的饲养人黄某未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导致公鸡飞出阳台撞伤他人,因此要求黄某承担责任并赔偿损失。根据法院的判决,公鸡伤害他人的责任应由公鸡的饲养人承担,并需要对受害者进行赔偿。

  • 雷军:小米汽车大定超10万单 锁单超4万

    小米汽车正式踏入交付阶段,这一时刻标志着雷军三年前许下的承诺如今已化为现实。首批小米SU7车主将欣喜地接收他们心仪已久的新车,成为这款备受瞩目的车型的先锋用户。这一决策却凸显了小米对于品质与用户体验的执着追求,以及对于未来市场的长远布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