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2全系支持双模5G明年推单模5G版 苹果12消息

2020-07-21 14: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据最新消息显示,苹果 2020 年的iPhone产品线将首次支持5G,并且所有版本均支持毫米波和Sub-6GHz的双模5G网络,这意味着新机的成本不会很低。

不过消息称苹果将于明年开始iPhone13 的机型中,会针对部分地区推出相对应的产品,比如双模5G,变成仅支持单模版5G版本,而这样的机型最快会在明年上半年到来。

综合目前的消息,iPhone12 不出意外会使用高通骁龙X55 基带,全系搭载使用5nm工艺打造的苹果自研A14 处理器,共有四个屏幕尺寸不同的版本,分别是iPhone 12(5. 4 英寸)、iPhone 12 Plus(6. 1 英寸)、iPhone 12 Pro(6. 1 英寸)、iPhone 12 Pro Max(6. 7 英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